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不动产登记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房地一体”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公告(华新4宗)
  • 2023-06-02 10:0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经审定,我中心拟对  龙华街道 镇(街道办事处) 华新  村  陈少坤 等  4  宗“房地一体”农村不动产权利予以登记,根据《汕头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房地一体”农村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的通告》(汕府【2020】65号)的规定,现予公告。如有异议,请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将异议书面材料送达我中心。逾期无人提出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我中心将予以登记。

    异议书面材料送达: 汕头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地址:韩江路浦江大厦404室 ;联系方式:     0754-88940781   

    (详见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自然资源局(海洋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