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 2022-11-01 15:4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0月31日上午,汕头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全省、全市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刘红卫主持,党组书记、局长陈锋维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举世瞩目。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局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会议要求,局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重心,切实推进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坚持全域统筹治理,构建支撑高质量发展的国土空间体系;二是要坚持开发保护并重,推动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三是要坚持维护安全稳定,加强自然资源领域安全能力建设;四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让人民共享自然资源开发保护成果;五是要坚持加强党的建设,坚决扛稳责任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市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职级调研员、机关各科室以及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区县局、分局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自然资源局(海洋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