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自然资源局走访服务各区县
  • 2022-09-29 16:55
  • 来源:汕头市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近期,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锋维带领局分管领导以及部分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先后走访服务全市各区县。市自然资源局一行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互动,详细了解阶段来各区县自然资源领域工作的推进情况和工作计划,以及工作推进中所遇到实际困难和具体问题,现场为区县解决工改工、用地规模指标,土地征收、海岛使用等方面的难题,助推各区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929145200.jpg

    市自然资源局到潮南区调研现场

      针对各区县提出的情况,市自然资源局一行结合各区县辖区实际,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提供量身定做的解决意见建议,同时请各区县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与市自然资源局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加快推进“工改工”等重点工作;争取将符合条件的项目纳入国家、省重大项目,积极“争、挣、腾”新增建设用地指标,并结合项目推进,加快各区县现有用地规模和指标的使用;全力推进违法用地整治,按时完成省的部署要求;加强耕地保护,加快水田垦造,做好生态修复以及森林防火、地质灾害防治,全面推进自然资源高水平保护高效率利用。并要求区县自然资源部门应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929145204.jpg

    市自然资源局到潮阳区调研现场

      按照“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的要求,市自然资源局将以本轮走访为切入点,全面梳理各区县提出的意见建议,研究优化服务保障各区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用地用林用海用矿措施,发挥好自然资源部门“保护资源、保障发展、维护权益、服务社会”的作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自然资源局(海洋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