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委常委、副市长林锐武到市自然资源局调研指导工作
  • 2022-07-18 11:17
  • 来源:汕头市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022年7月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林锐武到市自然资源局调研指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718111409.jpg

    调研中,林常委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局关于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等事项的汇报,研究部署全市自然资源工作,为市自然资源局下来的工作提供了思路,提出了要求,明确了标准。


    就全市自然资源管理服务工作,林锐武常委指出:市自然资源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视察广东、视察汕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全力推进“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围绕构建“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发展格局,加快推进“工改工”,持续做好用地用林用海用矿等要素供给,着力保障土地市场供应,推动经济平稳增长。


    就下阶段的重点工作,林锐武常委要求:市自然资源局凝聚共识,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全力锻长板、补短板、优环境。靠前服务,强化重大项目建设用地保障,扎实做好重大项目建设前期工作,全面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主动作为,主动为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出谋划策,积极向省自然资源厅“争”指标、“挣”指标、“腾”指标,着力争取上级在规划及资金等方面的支持;审批提速,及时研究、明确告知各区县上报审批事项,全力提升审批服务效率和质量;加强监管,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生态环境保护制度、节约集约用地制度,全面深化涉土问题整治行动,坚持以拆为主、应拆尽拆的原则,压实主体责任,坚决完成清拆、坚决遏制新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自然资源局(海洋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