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汕头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听证会
  • 2022-05-20 17:14
  • 来源:汕头市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5月19日上午,汕头市自然资源局在局机关一楼召开《汕头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听证会,集中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来自环保、建筑、传媒、新能源等行业的8位听证代表和3位听证旁听人参加本次听证会。

    微信图片_20220520171259.jpg

      听证会上,主持人就本次听证事项作了说明,规划编制单位详细介绍了《汕头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草案)的工作进展和主要内容,8位听证代表从区域协调发展、产业空间格局、生态环境保护、城市景观、公共服务配套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听证陈述人对听证代表的质询和意见予以回应。

      此次规划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统筹谋划全域未来十五年国土空间资源布局,建立健全国土空间开发保护制度,推动汕头经济特区发展,支撑汕头建设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活力特区、和美侨乡、粤东明珠。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局将抓紧整理形成听证会报告,同时认真研究吸纳相关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汕头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尽快开展审查报批工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自然资源局(海洋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