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夯实简政放权自然资源业务基础
  • 2021-03-29 16:2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简政放权承接到位,是企业群众得到实惠的“最后一公里”,是做大做强镇域经济的“镇”能量。

    图片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做大做强镇域经济的决策部署,加强对基层自然资源审批服务业务的指导和支持,实现下放镇街权限接的住,用的好,经前期调研收集各镇(街道)反映的问题,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市局业务骨干,分两期针对政策文件解析、业务实操运用、行政执法自由裁量权基准、法律红线等方面,开展自然资源领域业务专题培训

    图片

    图片

      第一期培训采用现场+视频的形式于3月25日举办,培训内容为用地、用林、用海、执法4大板块业务专题培训。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全市67个镇街分管领导、具体承办第二批工程领域全链条下放事项的单位负责人、具体承办工作人员共450人次参加培训。下周将举办第二期培训,培训内容主要针对第二批工程领域全链条事项业务培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接下来,市自然资源局将征订一批法律法规文本汇编,分发各区县局(分局)、各镇(街道),深化自然资源管理服务政策法规学习应用,落实“事权调整到位、人员下放到位、培训落实到位、政策保障到位”,确保职权放得下、接得住、用得好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自然资源局(海洋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