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双德会到市自然资源局调研
  • 2021-03-23 09:5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3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双德会到市自然资源局调研,听取我市自然资源工作汇报,对规划编制、城市设计、市政项目用地预留管控、土地出让、用地用林用海保障、不动产登记交易、违法用地整治、森林防火等工作作出指示。双德会强调,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要守牢法律、政策和廉洁底线,提升管好用好自然资源的专业技能,要有家国情怀、担当精神、服务精神,为我市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履职尽责。

      市政府一级调研员陈基平、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组,市政府办公室、市财政局、市土地储备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市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319112800.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自然资源局(海洋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