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省自然资源厅地图监管工作抽查组莅汕检查指导
  • 2020-10-29 16:5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按照《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开展2020年全省地图监管工作抽查评估的通知》的部署要求,2020年10月21日至22日,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地图监管工作第四抽查组对汕头市2020年地图监管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考核。

            此次检查中,抽查组听取了汕头市开展地图监管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抽查了汕头市自然资源测绘院、汕头市创新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南澳总兵府等单位。抽查组组长、省厅地理信息管理处四级调研员陈勇对我市地图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了做好地图市场监管的重要性,指出市级地图监管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切实维护国家领土主权,对“问题地图”做到“零容忍”。

           下来,市自然资源局将按照上级的工作部署和抽查组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教育和地图市场监管,加快建立与各地图相关行业主管部门信息共享、快速鉴定、联合执法的联动机制,提高地图监管工作针对性和时效性,促进地图市场健康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自然资源局(海洋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