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考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2020-10-17 17:4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0月16日,市自然资源局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锋维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专门来到汕头考察,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经济特区不仅要继续办下去,而且要办得更好、办得水平更高。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汕头的亲切关怀和厚望重托,站在特区建立40周年的新起点上,全面推动自然资源改革和发展,以新时代之为谋新征程之变,坚定不移奋勇前进,为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提供有力的保障。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为自然资源工作的宝贵指引,自觉运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来指导自然资源工作,马上学习、马上行动、马上落实。要从局班子成员、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做起,先走一步、学深一层,形成示范带动效应。各党支部要迅速召开会议,组织党员干部全面深入学习,深刻认识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迅速组织深入调研,尽快拿出调研成果,对全市自然资源工作做到底数清、问题明、措施实、方法新。要切实做到边学边闯、边学边创、边学边干,重点对标对表深圳有关土地改革措施,积极推动汕头市自然资源改革创新、激发活力。要继续同步推进市、区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和控规全覆盖工作,谋划完善区域交通网络规划,优化内外交通组织,提升城市品质。开展“多规合一”的实用型村庄规划优化,构建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为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强化规划实施监督提供依据和支撑。要强化土地要素供给,推进资源高效集约利用。要严格资源保护监管,提升空间生态修复治理能力。要加强自然资源统一调查监测,夯实自然资源发展基础。要提升自然资源行政效能,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要结合我局接受巡察的难得机遇,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健全制度、完善机制、强化管理,努力打造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干部职工队伍,在新起点上开创工作新局面。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自然资源局(海洋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