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2021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到汕头仲裁委员会实践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 2021-04-02 18:0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汕头市引进人才服务中心新增2021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到市直部门实践的公告》有关规定及报名情况,现就硕士研究生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方式。

      本次公开招聘面试采用线下面试方式。面试采取现场问答形式,考核考生综合素质和应变能力等。

      二、面试时间。

      2021年4月8日(星期四)上午8:30。考生应提前半小时到达面试地点集中,进行身份验证后参加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并等候面试。

      三、面试地点。

      汕头仲裁委员会(广东省汕头市华山路18号附楼一楼)

      四、成绩公布。
    面试成绩在面试时段结束后,由汕头仲裁委员会向考生公布评分结果和发放成绩单。面试结束次日依应聘人员面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确定名次(面试成绩相同的,按主考官给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按岗位招聘人数从成绩合格的应聘人员中等额确定体检人选,面试合格人选、体检人选名单将在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及汕头仲裁委员会官网公布。

      五、有关要求。

      (一)考生须在面试报到时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复印件供面试工作人员审核:报名表、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书、材料;港澳台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尚未毕业的应届毕业生,提供学生证、毕业生推荐表等材料及相关承诺书。

      (二)考生进入面试考场,须接受体温检测,核查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考生自备),但不能因佩戴口罩影响身份核验。
    根据《广东省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引》的有关规定,请考生应提前申领“粤康码”,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考前应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7天内在广东进行核酸检测的阴性证明。
    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考前21天内有国外和港台旅居史;考前14天内有国内高风险区域旅居史;考前14天内有国内中风险区域旅居史,且未持当地指挥部批准证明和7天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不得参加线下面试。
    (三)考生不得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面试室,要自觉遵守面试相关规定和听从面试工作人员安排,保持考场安静,不得随意离开候考室。

      (四)请考生于面试开始前保持手机畅通,工作人员将通过手机或短信与考生联系确认。未尽事宜以电话或短信通知为准。

      咨询电话: 0754-88363148。

      汕头仲裁委员会

      2021年4月2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