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仲裁委员会为第二届中国·潮汕国际纺织服装博览会提供仲裁法律服务
  • 2023-03-25 15:2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图片


      第二届中国·潮汕国际纺织服装博览会于2023年3月24日在广东汕头潮汕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汕头仲裁委员会主动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延伸仲裁服务,入驻服博会提供专业、规范、优质、高效的全方位仲裁法律服务。

    图片


    图片


      本届服博会共设置五大展馆、十五大展区,集合了全国十二个纺织服装产业集群,汇聚国内外全渠道线上线下电商、连锁、服装采购商。为优质高效、高水准地做好本次仲裁法律服务工作,我委在展前主动与展会组委会联系,了解展会及参展企业需求,力求精准发力提供服务。展会期间,我委选派精通涉外法律、擅长处理商事纠纷和知识产权纠纷的专家仲裁员,以及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精通外语的办案秘书进驻服博会提供现场仲裁法律咨询服务及保障工作,为超过五百家展商提供涉及生产投资、贸易纠纷、产品质量等方面的仲裁法律咨询,做到了仲裁服务全程覆盖、专业人士全程参与,圆满完成本次服博会的仲裁服务工作,展现了仲裁委在服务民商事经济活动中的重要性和专业形象。


    图片


      下一步,汕头仲裁委员会将以服博会为契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将仲裁工作放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思考、谋划和推进,加强宣传仲裁法律制度,继续走“深化专业、优化服务”的发展道路,擦亮“汕头仲裁”特色品牌,以高水平仲裁工作推进汕头走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道路,以高质量仲裁服务助力我市营商环境建设,为汕头高质量发展贡献仲裁力量。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