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2023年汕头市网络文明大会 | 倒计时1天
  • 2023-03-16 19:52
  • 来源:网信汕头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图片

    网/络/同/心/文/明/向/“汕”


    2023年汕头市网络文明大会

    //  倒计时 1 天   //


    网上重大宣传多项创下第一


       2022年10月,协调配合南方网推出《跟着总书记看中国|我来话“番客”》短视频报道,生动展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汕头后我市的发展变化和成就成效,引发全网热议。该稿件得到中央网信办关注,并实现汕头重点稿件第一次在全国全网首页首屏置顶推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2年7月,中国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大会顺利举行。先后协调组织人民网、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网、新华社(客户端)、央广网、光明网、中国日报、中国新闻网等超过100家央级、省级和各地方主要新闻媒体报道关注,发布相关报道信息超过2000篇(条),综合阅读量超4.8亿人次。成为近年来权威媒体主动引流、参与报道层次最高、数量最多、流量最大的一场重大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年春节,配合我市举办的2023年迎春大型焰火晚会,协调组织开展网上传播。先后得到新华网、人民网、央广网、光明网及新浪微博、今日头条、网易新闻、小红书、抖音、腾讯新闻等顶流网媒和网络平台的关注推送,4天时间内综合阅读量超6.3亿,“汕头烟花”“汕头市2023年迎春焰火晚会”等话题登上微博全国热搜榜。

    图片

    图片

    2023年汕头市网络文明大会

    进入最后1天倒计时

    大家敬请期待!


      文章来源:网信汕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