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十二届市委第三轮第五巡察组巡察汕头仲裁委员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 2023-03-01 11:0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十二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3年2月28日,十二届市委第三轮第五巡察组巡察汕头仲裁委员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杨美煌主持召开与汕头仲裁委员会党组主要负责人纪旻景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杨美煌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汕头仲裁委员会党组书记纪旻景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图片

    图片

      杨美煌同志指出,召开巡察进驻动员会,目的是统一思想认识,明确任务要求,确保此次巡察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就贯彻落实十二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杨美煌同志讲了三点意见:一是坚决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政治巡察重要意义;二是坚决从顾大局的高度,深入查找制约汕头发展突出问题;三是坚决从讲党性的高度,全力保障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开展。


      纪旻景同志表示,仲裁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定按照巡察工作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全力配合完成此次巡察工作,坚决做到以下三个方面: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的重大意义;二是认真组织落实,坚决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三是切实改进作风,积极扎实抓整改促工作。全委党员干部将以虚心诚恳的态度接受巡察,切实把市委的巡察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以担当负责的态度对待巡察工作,以刮骨疗伤的勇气做好整改工作,把汕头仲裁委员会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新的台阶。


      十二届市委第三轮第五巡察组将在汕头仲裁委员会工作约2个半月。巡察期间设专门联系电话:18675433163,并在汕头仲裁委员会办公楼设置了联系信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市委巡察办设立“汕头市66号邮政信箱第五巡察组”用于受理巡察举报投诉信件。受理信访举报时间截至5月12日。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广东省委巡视工作实施办法》规定,十二届市委第三轮第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汕头仲裁委员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方面问题,深入检查党组履行职责使命情况,以及领导干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汕头仲裁委员会和有关部门处理。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