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温湛滨书记和曾风保市长的新年贺词来了!请查收!
  • 2023-01-01 12:35
  • 来源:汕头发布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市民们、同志们、朋友们: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谨代表中共汕头市委、汕头市人民政府,向全市人民、驻汕解放军、武警官兵和广大海内外潮汕乡亲,向所有关心支持汕头改革建设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回首刚刚过去的2022年,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奋力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这是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重要一年。我们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面对面、手把手的指导作为最大底气、最强动力、最根本的优势,政治信念更加坚定,发展思路更加明晰,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心思更稳、劲头更足。这是面向未来、开拓进取的奋斗一年。我们全速推进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落地落实,锚定“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不放松,抓开局、锻长板、补短板、优环境,加快构建“三新两特一大”产业集群,成功举办首届中国·潮汕国际纺织服装博览会、2022中国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大会,实现汕北大道、中阳大道、海湾隧道等建成通车,获得第二十二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和第十届国际潮商大会主办权,产业根基更加坚实,发展动能更加强劲,城乡环境更加宜居,海内外乡亲参与家乡建设的热情更加高涨。这是践行宗旨、守牢底线的关键一年。我们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因时因势调整优化疫情防控措施,千方百计增进民生福祉,党群干群关系更加密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看得见、摸得着。

      东风已至,万里回春。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起步之年,也是汕头抓住机遇、迎头赶上的关键之年。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部署要求,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汕头实践。我们将坚持制造业当家,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加速壮大“三新两特一大”产业集群,不断提升省域副中心城市宜业宜居水平,推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和绿美汕头生态建设。我们将坚持清朗的政治生态是最好的营商环境,打造一流市场环境、政务环境、法治环境、人文环境,厚植向上向善、刚健朴实的文化气质,擦亮“最多跑一次”的汕头服务品牌。我们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实施创建平安幸福汕头“六大工程”,全力促进增收富民,兜牢民生底线,办好民生实事,维护安全稳定,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潮起海天阔,扬帆正当时。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同心同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汕头应有贡献!

      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

      祝愿汕头发展日新月异、更加辉煌!

      祝愿全市人民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汕头市委书记 温湛滨

    汕头市人民政府市长 曾风保

    2023年1月1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