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仲裁委员会开展业务能力专题辅导培训
  • 2022-06-28 17:1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6月27日,汕头仲裁委员会开展领导干部业务能力专题辅导培训,邀请汕头大学聂铄副教授作题为《法院撤销仲裁(商事)裁决的理论与实践》的辅导授课。

    微信图片_20220628171016.jpg

      聂铄副教授围绕法院撤销仲裁(商事)裁决的理论与实践问题,结合自己从事法律工作多年来的实践经验,引用丰富的实际案例,从撤销仲裁裁决的理论、实证研究数据情况、裁定撤销案件具体原由分析、撤销仲裁裁决制度争议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分析阐述,提出了具体的对策建议。辅导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仲裁委进一步完善仲裁规则和内控制度,提高干部的专业素养,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启发作用。

      委党组书记、主任纪旻景要求,全委同志要以此次专题业务辅导培训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仲裁职能作用,不断提升汕头仲裁公信力,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贡献仲裁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