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仲裁委员会举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 2022-06-17 09:3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6月16日上午,汕头仲裁委员会举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刘毅婉同志作宣讲报告。

    微信图片_20220616172345.jpg

      刘毅婉同志紧扣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主题,围绕参会感受、大会报告、汕头发展契机三个方面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和解读;主要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广东改革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未来五年广东发展的目标要求等进行了阐述,并结合汕头实际,为广大党员干部找准新方位、担当新使命、深刻领会并坚定不移推动省党代会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落实提供了新思路。

      委党组书记、主任纪旻景要求,全委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仲裁职能作用,不断提升汕头仲裁公信力,加快建设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发挥积极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