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仲裁委员会党支部组织走访退休党员干部
  • 2022-06-02 16:5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5月26日至30日,汕头仲裁委员会党支部书记马启贵带队走访本委退休党员干部,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加强我委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征求了意见。


    微信图片_20220607093955.jpg

      

      马启贵对老党员们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仲裁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退休党员干部们拥有丰富的仲裁工作智慧和经验,是汕头仲裁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见证者,希望老党员们能继续关心支持汕头仲裁事业的发展,充分发挥余热,为仲裁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党支部还向退休党员干部传达了《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的文件精神。

      老党员们表示,作为退休老干部,要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要自觉按照《意见》的精神贯彻落实,强化对《意见》精神的领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发挥余热,助力汕头仲裁委党建事业,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汕头仲裁的发展,衷心希望汕头仲裁委抢抓机遇,持续书写汕头仲裁的奋斗篇章,为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