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仲裁委员会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 2022-05-30 09:4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5月27日下午,汕头仲裁委员会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以及全市干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委贯彻落实工作。委党组书记、主任纪旻景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530093856.jpg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广东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李希同志代表十二届省委所作的报告,通篇贯穿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鲜明政治态度,以大手笔描绘了新图景,以大气魄提出了新举措,以大情怀彰显了新担当,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凝心聚力、催人奋进,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动员令和任务书,是指导和推动广东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建设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汕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和推进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部署落实结合起来,努力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提供更高标准更加有力的仲裁服务;要主动服务全市工作大局,把仲裁工作放在全市大局中去谋划、去推进,主动服务“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发展,为推进“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加快建设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发挥仲裁职能作用;要加强案件审理的监督管理,坚持“大案精办、小案快办”的思路,严格仲裁程序,不断提升办案效率,以案件质量打造汕头仲裁品牌;要深入开展仲裁法律制度的宣传推广,继续发挥《汕头仲裁》期刊、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宣传主阵地作用,持续开展仲裁法律制度的宣传;要扎实加强仲裁队伍建设,把仲裁队伍建设贯穿于仲裁发展的始终,打造公正高效廉洁的仲裁员队伍。

      会议要求,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委要统一思想,加强组织,强化示范带动、整体推动、工作联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省党代会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