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仲裁委员会挂钩帮扶基层镇街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 2021-12-28 10:33
  • 来源:汕头仲裁委员会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2月27日上午,汕头仲裁委员会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到潮南区胪岗镇就挂钩帮扶基层镇街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展开调研。

    微信截图_20211228103621.jpg

      调研中,胪岗镇政府负责同志介绍了今年以来该镇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马启贵同志等在对胪岗镇政府一年来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基础上,就如何帮扶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与胪岗镇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并表示汕头仲裁委员会将一如既往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把挂钩帮扶创建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会结合我委实际,通过“出智、出资、出力”等有效帮扶措施,确实促进创建帮扶工作落到实处。

      同时,马启贵同志还就新一年的创建文明城市挂钩帮扶工作与胪岗镇政府负责同志交换了意见,并对该镇目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和建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