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仲裁委员会赴红场镇大南山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 2021-05-14 10:3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13日上午,汕头仲裁委员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潮南区红场镇大南山革命根据地遗址开展主题为“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踏寻先烈足迹,追忆红色故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

    2.jpg

      在红场镇大溪坝村红场公园,组织参观了党建文化展示区、闽粤赣第一次党代会旧址、红场广场、红军标语石刻等。活动中,大家追寻红色足迹,聆听红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缅怀革命先烈深切缅怀先烈功绩,以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忠诚之心、追寻真理之心。在大南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同志们详细听取大南山革命根据地开展革命斗争的历史讲解,缅怀老一辈革命家和先烈们的革命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1.jpg

      通过追寻红色足迹,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思想根基,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先烈遗志,牢记职责使命,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仲裁职能优势,雷厉风行抓落实,奋发有为促发展,力争汕头仲裁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