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2021年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工作会议
  • 2021-05-11 15:59
  • 来源:汕头市场监管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全面优化我市营商环境,不断加强我市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监管,根据市纪委有关文件精神,5月8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2021年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工作会议。市市场监管局、市发展改革局、市财政局以及市直各有关单位、各区县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1.jpg

    会议提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市营商环境建设推进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积极作为,加大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整治力度,把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整治作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坚决制止涉企乱收费,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2.jpg

    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实施方案具体步骤和时间节点,加强组织领导和政策宣传,抽调精干力量,拿出实在举措,早动员、早部署、早落实,分门别类制定具体计划和任务,紧盯关键环节、重点领域,抓紧开展自查自纠,扎实有效开展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3.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