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仲裁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活动
  • 2021-04-07 15:3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4月7日上午,汕头仲裁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活动。委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并交流研讨。

    微信截图_20210407153553.jpg

      这次的专题研讨,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通起来,在聚焦主题开展自学的基础上,采取集中研讨交流互学,利用半天时间,组织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集中研讨,注重交流促学,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与会人员在专题研讨时发言,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党的初心使命,结合各自学习感悟、仲裁工作实践,畅谈了心得体会,起到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启迪、相互促进的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在学通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坚持学思用贯通,把总结经验、观照现实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仲裁工作的动力和实效。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