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仲裁委员会领导带队深入创文挂钩基层街镇调研暨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
  • 2021-01-25 09:2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仲裁委员会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第七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1月23日,汕头仲裁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林伟标同志带领本委部分党员干部到汕头仲裁委员会创文挂钩帮扶点潮南区胪岗镇就基层街(镇)文明城市创建情况开展调研。

    1.jpg

      林伟标等在与胪岗镇委、镇政府负责同志深入交换意见后指出,汕头仲裁委员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把帮扶挂钩点的创文活动当作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将通过“出智、出资、出力”等有效帮扶措施,指导帮助胪岗镇解决实际困难与问题,同时希望镇委、镇政府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找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理清工作思路,共同把第七届创文工作做好。

    2.jpg

      随后,林伟标同志带领本委党员干部与社区党员干部群众齐动手,深入街区、巷道、市场等场所开展公开环境卫生大清理。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