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仲裁委员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宣讲报告会
  • 2020-12-21 16:5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委党员进一步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12月21日上午,汕头仲裁委员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郑良泽同志作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01221.jpg

      专题报告会上,郑良泽副教授从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与目标任务、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

      整场宣讲报告会政治站位高,视野开阔,解读深刻,形象生动,既有科学权威的宏观分析,又有丰富详实的实例论证;既有对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论全面解读,又有联系当前的独到见解,极具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对全委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好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汕头仲裁委员会将以宣讲报告为契机,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推向深入。一要在学习上下功夫,把握精神实质,把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内涵和实质弄清解透,在学习中联系实际加以思考。二要在结合实际上下功夫,抓好贯彻落实,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解决实际问题。三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全会的重大战略部署与“十四五”时期重大发展机遇,找准汕头仲裁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的职能定位,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推动汕头仲裁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