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仲裁委员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2020-11-05 09:4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1月4日下午,我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我委贯彻落实意见。

    微信截图_20201105094122.jpg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和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分析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复杂深刻变化,深刻阐明新发展阶段的重要特征,系统论述构建新发展格局等一系列事关全局事关长远的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党中央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深谋远虑、运筹帷幄的战略眼光和战略定力,标志着我们党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委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切实用以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引领发展,把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创造汕头仲裁新业绩。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做实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深刻把握全会的重大战略部署与“十四五”时期重大发展机遇,找准汕头仲裁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的职能定位,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推动汕头仲裁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三是要将全会精神真正转化为推进汕头仲裁工作的强大动力,要紧紧围绕全年工作计划,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