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仲裁委员会党组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党内通报会
  • 2020-09-23 10:1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9月22日下午,汕头仲裁委员会党组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党内通报会,会议由汕头仲裁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林伟标主持,全委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00923101356.jpg

      会上,委四级调研员、党组成员马启贵代表党组通报巡查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就巡察组反馈的四类40个问题一一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

      林伟标同志就下一步做好巡查整改工作强调,一是继续抓好整改工作,确保件件有着落。坚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对巡察整改工作紧抓不放,对已基本完成的整改任务,继续巩固整改成果。对列出整改时限的任务,持续跟踪推进,确保按时完成整改,取得实效。二是注重建章立制,构建管用的长效机制。在抓好整改的同时,注重治本,注重预防,建立健全相关制度规范。注重运用好巡察成果找差距、补短板,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三是强化管党治党的政治担当,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党组政治责任,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持之以恒抓好整改情况的贯彻落实。四是加强日常督促检查,坚持不懈推进问题的整治,在日常工作中边发现边整改,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改落实工作成果。

      林伟标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在委党组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巡察整改的各项要求,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两学一做”的要求,持续巩固和扩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巡察整改结果,深入开展党风党纪和党风廉政建设,以党建带动业务,以党建促进工作,做好巡察的“后半篇文章”。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