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仲裁委员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 2020-09-01 11:0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8月31日下午,汕头仲裁委员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委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林伟标同志主持,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9.1.jpg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正确认识和把握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指明了方向,为推动“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进一步坚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着眼长远、把握大势,努力探索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有效路径。

      会议要求,我们要深刻领会省委以加大有效投资为抓手,推进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新格局的战略意图,深刻领会省委对汕头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厚爱,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抓好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落实省委全会、市委全会工作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仲裁职能,依法公正仲裁,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要坚持领导带头抓落实、落细落小抓落实、动真碰硬抓落实、督查督办抓落实,坚决扛起新时代汕头仲裁职责使命,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