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仲裁委员会开展专题党日活动
  • 2020-08-28 17:1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020年8月28日下午,汕头仲裁委员会党组开展专题党日活动,全委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马启贵同志为全体党员作题为《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四讲四有”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党课。

      马启贵在党课中就如何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共产党员讲了以下三点:

      第一是要坚定“四个自信”。坚持道路自信,始终坚持“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的基本路线。坚持理论自信,坚持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坚持制度自信,深刻认识坚持人民民主是社会主义的生命。坚持文化自信,善于打造和利用各种有效方式,使中华优秀文化的创造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充分展示出来。

      第二是要树立“四个意识”。通过增强政治意识,做到对党忠诚。增强大局意识,做到从大局出发,敢担当敢作为。增强核心意识,明确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领导核心,把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看齐意识,明确看齐是重大政治原则,是党的力量所在,优势所在。

      第三是要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包括“讲政治、有信念”,要保持在理想追求上的政治定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讲规矩、有纪律”,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底线、远离红线。“讲道德、有品行”,要在品德上合格,有好的品性,既要守公德又要严私德。“讲奉献、有作为”,要立足本职,勇于担当,讲奉献,善作为。

      通过上党课,全委党员干部更加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为推动汕头仲裁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