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仲裁委员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 2020-08-25 09:3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8月21日下午,汕头仲裁委员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专题“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林伟标同志主持,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00825092825.jpg

      会议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反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高超的政治智慧、坚定的政治定力、卓越的政治领导艺术,集中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核心要义,通篇贯穿了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阐释了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中国实践、中国经验、中国方案,蕴含着强大的政治力量、思想力量、真理力量、实践力量,开辟了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新境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治国理政新境界、管党治党新境界。

      参会全体同志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专题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林伟标同志指出,我们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第三卷,并把第三卷和第一卷、第二卷联系起来学,真正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以“跟进学”强化“跟着走”,从根本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林伟标同志强调,我委党组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尤其是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这一根本要求的内容,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不断开创仲裁工作的新局面。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