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仲裁委员会全体党员干部全面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
  • 2020-02-12 19:5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汕头仲裁委员会全体党员干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主动担当尽责,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

      2月11日,汕头仲裁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动员大会,迅速传达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村(社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通知,精心周密部署我委的工作。

      党组书记林伟标同志强调,全委党员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当前的疫情防控绝不仅仅是治病防病工作,同时也是一项重大的政治工作,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委要做到上下联动,做到一盘棋,正确处理好业务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之间的关系,要把思想聚焦到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无烟的战争中来。到挂钩街(镇)的同志,要克服困难,紧紧和村(社区)的党员干部密切配合,讲求工作方法,通过我们的工作来展现市委市政府对基层群众的关心,传输正能量。到一线的同志要以实际行动体现市委打输疫情防控工作胜利的决心和信心。

      会上,纪少粦等五位科室领导奋勇当先,主动要求到防控一线。12日一大早,五位同志迅速到达挂钩的潮阳区文光街道,深入村(社)区开展工作。他们与所在街道成立的防控临时党支部共同研究部署工作,健全组织,抓住关键岗位关键人;协调关系,理顺工作思路;到各个点检查,看是否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做到落实;加强监督和指导,发现问题。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