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仲裁委员会传达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 2020-01-15 18:0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020年1月15日下午,汕头仲裁委员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结合仲裁委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微信图片_20200116092502.jpg

      会议指出,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是在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新的一年全市工作做了新谋划、新部署。汕头仲裁委员会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上来,全面对照会议提出的“八个聚焦”,切实履行好仲裁职能,全力服务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

      会议要求,汕头仲裁委员会要聚焦主要任务,在新的一年要有新的作为。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二是要以市委全会精神为指导,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三是要加强党的建设,为做好仲裁各项工作提供政治保障。要增强党建主业意识,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思想建设为引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建设党支部坚强堡垒,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过硬。坚持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制度,为汕头仲裁加快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