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汕头仲裁委员会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
  • 2019-07-26 09:58
  • 来源:汕头仲裁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头仲裁委员会
  • 【字体:
  •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领导干部上讲台讲课的要求,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23日下午,汕头仲裁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林伟标为全体党员讲授了“守初心,担使命,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的专题党课。

    会上,党组书记林伟标就“初心”的来源、定义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等内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的艰辛历程,并深入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要求全委共产党员坚守初心,必须做到四个要求:一是明确使命担当;二是增强党性意识;三是树立底线思维;四是强化高线追求。具体结合仲裁工作实际,要求我们每个仲裁人守初心担使命,就是要坚守公平正义,把作风建设放在首位,优化法律服务水平,提高办案质量效率,维护仲裁形象,彰显法律权威。为不断优化我市的法治环境、营商环境做出不懈努力。

    下半场由参加汕头市高层次人才专题研讨班毕业的民事房地产仲裁室主任许建民为全委党员做“特区仲裁助力打造我市营商环境”的专题报告,报告从我市正在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的背景下,如何充分发挥特区机构仲裁的优势作用,健全各项内部控制制度,完善仲裁裁决的核阅制度、重大疑难案件的专家咨询制度、仲裁员信息披露制度和仲裁员回避制度等方面谈了理解与体会,并认为仲裁委通过公正高效解决各类商事纠纷,就是在为我市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