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汕头仲裁委员会恭祝各位仲裁员新春愉快!
  • 2023-01-21 11:4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尊敬的仲裁员们: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汕头仲裁委员会谨向您和您的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汕头仲裁委会员会奋楫笃行启新局的一年,我们不忘初心,同全体汕仲人一起交出了一份无愧于心的答卷: 这一年,我们坚持党对仲裁工作的坚强领导,把仲裁工作放到全市大局中去谋划和推进,助力我市营造良好的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 这一年,我们致力发挥仲裁作为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的作用,寻求各种方法途径促成案件调解和解,有效化解社会矛盾纠纷,全年调解和解率达47.1%,仲裁公信力进一步提升; 这一年,我们积极探索如何加快推进案件程序,不断优化、应用好“仲达”仲裁案件管理系统,实现办案线上线下相结合,有序推进仲裁办案工作,为当事人提供公正、高效、便捷的仲裁服务; 这一年,我们继续发挥仲裁优势,积极建立跨部门知识产权保护合作机制,与市市监局、中级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版权局等八部门联合签署《关于强化知识产权快速协同保护体系建设的意见》,汕头仲裁的社会覆盖面日渐扩大。


      成绩来之不易,荣誉属于大家。 每一份成功,都是包括广大仲裁员在内的全体汕仲人辛勤付出的结果,都凝聚着你们的智慧和力量,都饱含着你们的奉献和奋斗。 您的每一次努力付出,对所有人都弥足珍贵,这是一份给予,也是一种获得,温暖了别人,照亮了自己。 在此,我们向长期支持和关心汕头仲裁工作的全体仲裁员及社会各界致以衷心的感谢! 同时,真诚地期待你们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汕头仲裁的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继续秉持汕仲精神,与你们齐心协力,共同打造汕头仲裁新高地。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 新的一年,让我们立足当下,坚定信心,相互鞭策、相互支持,共同致力于仲裁事业的长足发展,在新的征程上乘风破浪,勇立潮头!


      衷心祝福大家新岁平安,康宁颐乐!


    汕头仲裁委员会   

    2023年1月21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