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汕头仲裁委员会举办信息采编专题培训会
  • 2022-12-15 09:5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我委信息宣传工作力度,不断提升信息写作能力水平。12月13日上午,汕头仲裁委员会举办信息采编专题培训会,市委办信息综合室主任陈德良同志受邀作专题授课,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培训。


    1.jpg


      陈德良同志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从信息采编工作如何围绕党委中心工作、信息选题的基本标准、主要特点及报送的基本要求等四个方面深入开展经验交流,并结合我市近年来的信息新闻稿典型事例进行解说,就如何发现亮点、如何取舍材料、做好主题策划、归纳提炼材料的方法等内容进行了直观生动的讲解。既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又有大量的实践技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为大家在今后做好信息采编工作提供了新方法和新思路。


      会议要求,一是信息采编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挖掘工作亮点、热点和创新点,善于总结提炼,进一步提高新闻信息采集的质量。二是要善于总结经验,概括出“特点”“本质”和“规律”,逐渐掌握写作方法、技巧,努力提升信息写作水平。三是要将所学的知识活学活用到仲裁实际工作中去,努力讲好仲裁故事,展示仲裁新形象,推动汕头仲裁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