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汕头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将于12月16日在市区召开
  • 2022-12-13 18:06
  • 来源:汕头政务发布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今天下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天保主持会议,副主任林锡波、李绿岸、马翔、陈伟波、林曼,秘书长卢壁辉出席会议。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雪竹,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区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及说明,审议通过汕头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关于召开汕头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决定汕头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次会议于12月16日在市区召开;表决通过拟提请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的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


      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卢壁辉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事项的说明。


      文章来源:汕头政务发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