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战前线 守后方——汕头仲裁委员会凝心聚力齐抗疫
  • 2022-11-12 19:1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近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汕头仲裁委员会迅速抽调人员到潮南区陈店镇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落实责任抓部署,吹响疫情防控“冲锋号”

      连日来,汕头仲裁委员会党组认真学习疫情防控政策,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委党组书记、主任纪旻景同志每天与一线同志通电话,了解干部个人身体、生活、家庭困难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表达了单位党组对同志们的关心和慰问,并积极协调解决困难问题。

      党员干部作表率,筑起疫情防控“先锋墙”

      在疫情防控一线,下沉党员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合理规划分工,有的协助医务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有的负责维护核酸检测秩序,有的负责分流疏导群众队伍,有的帮助受检人员完善信息登记;在大街小巷,工作队成员“全副武装”,带着核酸采样相关用品,为居家隔离、次密接人员、行动不便的人员提供上门采样。一周来,防疫队员每日工作到凌晨,尽管喉咙沙哑、身体疲惫,但仍然坚持当天小结并安排好第二天工作任务才休息。虽然辛苦,工作队成员仍斗志昂扬,士气高涨。在白天忙完一整天后,不少人主动请缨参加晚上临时安排的其他任务。仲裁委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努力做好群众的“贴心人”,为辖区群众构筑起战“疫”线。

      支援物资作保障,守稳疫情防控“后方阵”

      为保障支援的党员志愿者日常生活所需,汕头仲裁委员会紧急行动,以最短的时间筹集资金安排抗疫物资2次,11月8日连夜冒雨送达潮南区陈店镇抗疫一线,11月11日来回行程4个多小时,及时为抗疫一线的党员志愿者生活必需品等进行了补给。

      汕头仲裁人,与其他所有奋斗在战“疫”一线的党员干部、医护人员、基层工作者和社会各界志愿者一样,虽是点点微光,但大家携手共进、同心抗疫,将微光凝聚成炬,势必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