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汕头仲裁委员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2022-10-31 20:0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今天上午,汕头仲裁委员会召开委党组会议、全委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汕头仲裁委员会落地见效。委党组书记、主任纪旻景主持会议并作传达部署。

      会议指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强化战略思维、全局思维,紧扣全市中心工作,立足仲裁职能,提供优质服务,提升仲裁公信力,推广仲裁法律制度,加强队伍建设,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新时代汕头仲裁工作谋新篇开新局。

      会议强调,要不断提升仲裁公信力,加强对案件审理的监督管理服务,严格把控仲裁程序,注重案件处理的社会效果,将调解工作贯穿于仲裁程序的始终,妥善化解矛盾纠纷,做到案结事了,以高质量办结案件打造汕头仲裁品牌;要深入开展仲裁法律制度的宣传推广,采取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以案说法,加强普法与法治文化宣传的结合,主动深入服务企业,宣传推广仲裁法律制度,同时帮助企业规避法律风险;要扎实加强仲裁队伍建设,完善仲裁员和仲裁秘书规范化建设,深化纪律作风建设,强化制度意识,提升本领水平,推进自我革命,锻造新时代仲裁队伍。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