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汕头仲裁委员会开展应急救护主题党日活动
  • 2022-10-20 17:2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让党员成为广大人民群众困难解决的先行者,学好专业急救知识,在关键时刻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2年10月19日上午,汕头仲裁委员会开展应急救护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汕头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师邹永清和刘韬,为全体干部职工现场讲授应急救护知识。

    11.jpg

      活动先后讲授了现场应急救护最重要的安全原则和心脏骤停急救的三个步骤,讲解了心脏骤停的原因、按压为何能救人等相关知识,并介绍了自动体外除颤器(AED)的工作原理和使用注意事项。两位培训师现场示范了心肺复苏急救法、人工呼吸急救法和自动体外除颤器(AED)的正确使用方法,并邀请同志们参与实地操作,指导帮助大家进一步熟悉救助过程和掌握相关技能。

      通过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干部职工对应急救护知识的了解,提高了自救互救意识和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宣传“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新时代文明新风尚,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要加强学习和掌握救护技能,才能在关键时刻彰显共产党员先锋本色,体现共产党员的担当作为,为身边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更好的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