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汕头仲裁委员会党支部开展“学党章用党章”心得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 2022-09-30 15:5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9月29日下午,汕头仲裁委员会党支部开展“学党章 用党章”心得交流主题党日活动,畅谈“学党章 用党章”心得体会。党支部书记马启贵主持会议,委全体党员参会。

    11.jpg

      交流会上,大家一起学习党章总纲,重温了党章的基本内容。从读原著、学原文中悟原理,认真领悟党章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与会党员紧紧围绕理想信念、工作实际、改进作风等方面谈认识、谈心得、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把学习党章作为“基本功”和“必修课”,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

      支部书记马启贵同志要求:一是学习党章是党员的基本功,这个功课要经常做。全体党员要严格遵守党章、尊崇党章、维护党章,以党章修身、以党章律己,把党章的基本观点、基本规定、基本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学习党章要讲实效、不走形式,要以解决问题为目标来学习,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三是学习党章务必坚持从党章原文出发,原原本本吃透精神。以党章为思想指引、行动指南,确实走进学习的深处,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