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汕头仲裁委员会开展2022年度网络安全培训及网络安全应急处置演练
  • 2022-09-13 12:3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保障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我委网络安全稳定运行,根据市公安局的部署安排,9月9日上午,我委开展2022年度网络安全培训及网络安全应急处置演练。本委全体人员参加培训,并模拟应急演练处置流程。

    11.jpg

      此次活动邀请汕头市蓝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网络安全工作人员对参会人员开展业务培训,围绕网络安全、信息安全、数据安全等方面政策法规、典型案例以及解决措施进行了业务辅导。同时开展攻防演练活动,模拟本单位办公网络遭受勒索病毒攻击。通过模拟黑客的渗透测试,评估目标系统是否存在可以被攻击者真实利用的安全漏洞及其风险程度,为制定相应的安全措施与解决方案提供有效依据。

      通过此次开展网络安全培训及网络安全应急处置演练,切实提高我委全体人员网络安全意识及应急响应处置能力,认真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全面加强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和能力建设,切实筑牢网络安全“防火墙”。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