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中共汕头仲裁委员会支部委员会完成换届选举
  • 2021-04-30 16:4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021年4月30日,中共汕头仲裁委员会支部委员会召开支部选举换届大会。

    微信截图_20210430164619.jpg

      为圆满完成这次换届选举工作,汕头仲裁委党支部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党支部换届工作程序》进行。会前,征求在职和退休党员同志意见、制定换届选举办法、确定候选人,向市政府机关党委作了请示。

      会议首先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内容。党支部书记马启贵代表支部作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及唱票人、计票人、监票人名单,采取差额选举办法、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采取等额选举办法、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马启贵。

      当选支部书记马启贵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党支部要在汕头市政府机关党委、汕头仲裁委党组的领导下,紧紧聚焦主业,做好党建工作,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推进“两学一做”工作;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思想上要与时俱进,工作上要率先垂范,生活上要严于律己,牢记宗旨,将服务意识贯穿到仲裁工作的各个环节;要把党建工作和仲裁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围绕中心,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优势,开展好创文志愿和“五走进”活动,以党建促进仲裁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