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07-06
主题分类: 主题词:
市生态环境执法局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之联村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 2020-07-06 17:44
  • 来源:汕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7月3日下午,市生态环境执法局党支部到潮阳区铜盂镇溪东村,与溪东村党总支联合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联村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双方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和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李海彬委员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565365_2

    市生态环境执法局党支部翁锦銮书记向双方党员讲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专题党课,翁书记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政治引领,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目标导向,突出重点环节,持续推进脱贫攻坚任务落地见效;坚持久久为功,形成强大合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体党员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跟中央、省、市部署,推进脱贫攻坚各项硬任务落地见效,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为建设汕头西翼现代化新城区作更大贡献,为建党100周年献上一份浓墨重彩的厚礼。

    随后,党员志愿者入户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565365_5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