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2-07-01
主题分类: 主题词:
市生态环境执法局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之党组书记讲授“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专题党课
  • 2022-07-01 16:51
  • 来源:汕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按照市直机关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和市生态环境局直属机关党委的有关活动部署,6月24日下午,市生态环境执法局党组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林围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讲授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00630171954.jpg

    吴林同志强调了强化政治机关意识的重要性,指出当前干部队伍中还存在政治机关意识不强、政治氛围不浓、执行力度不足、上热下冷等不足,要求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体党员,引领全体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思想认识再提升”“学先创优强自信”“遵规守纪正作风”“锻造铁军建功业”四个方面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形成强大的凝聚力、战斗力,走好我市生态环境执法领域的第一方阵,走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第一方阵,走好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汕头的第一方阵,为汕头经济特区40周年大庆、汕头亚青会献礼。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聆听了专题党课。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