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01-15
主题分类: 主题词:
市生态环境执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 2020-01-15 10:5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020年1月13日下午,市生态环境执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翁锦銮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林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工作总结,市生态环境执法局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的领导同志莅会指导。


    1.png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总结会议精神。

      吴林同志指出,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是一次砥砺奋进的发展机遇,是一次重温初心的思想洗礼,是一次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是一次开启征程的奋斗号角,特别是对于市生态环境执法局的两大主业—生态环境监管执法和环境信访工作,更是一场振奋人心、汇聚民心的及时雨,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经受了一次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

      吴林同志从抓部署、抓学习、抓调研、抓整治、抓落实、抓主业六大方面系统、全面总结了此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从提升组织领导力、班子凝聚力、群众服务力、工作执行力、党建引领力和队伍战斗力等六个“力”阐述了主题教育的主要成效,从四个角度深刻检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松劲”“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不走样”“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动摇”“坚持守初心担使命不停步”四个工作计划。同时,要求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务必认真学习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主题教育的成果,形成主题教育长效机制,形成制度、强化执行、永不停步,以主题教育的成效推进生态环境执法工作,助推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助推生态文明建设。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