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19-11-22
主题分类: 主题词:
深入企业开展主题教育宣传 倡导争做“三色企业”典范
  • 2019-11-22 15:2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1月21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市生态环境执法局局长吴林同志带队赴中节能(潮南)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现场检查了企业设施运行和改扩建情况,调研了企业对我市生态环境执法工作的意见建议,召开主题教育“打造三色企业”宣讲活动座谈会,并开展送法入企业活动。


    1.png

    1578294648(1).jpg


        吴林同志强调,中节能(潮南)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作为国有企业,要全力争做“三色企业”典范:一要传承国有企业的红色基因,不忘国有企业的初心,担起“红色企业”的使命;二要发挥大国企的国民经济支柱作用,做好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争创发挥经济效益的“金色企业”;三要践行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力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争做环境友好型的“绿色企业”典范。


    2.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