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通 知(2020.02.20)
  • 2020-02-20 16:2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一体化项目社保公共服务线上办理(汕头市)现已推广使用,广大用人单位和参保者可进入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hrss.gd.gov.cn//),点击页面右侧“广东社保服务”专栏;或直接访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广东社保服务”专栏(http://hrss.gd.gov.cn/gdsbfw/)进行失业保险金网上申领及失业认证网上签到操作。另外,对现正在领取失业保险金的人员,请从3月1日起按照附件指引进行网上签到操作。

      附件1:《领取失业金期间网上签到操作指引》

      附件2:《社会保险网上服务系统注册、登录、认证流程说明》

        附件3:网上申请失业保险金的操作手册

      特此通知。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2020年2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