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 汕头市社保局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 2022-11-16 16:0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引导市社保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15日,市社保局邀请汕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沈忆勇副教授作专题授课,市社保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局长黄桂芳同志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沈忆勇副教授授课,题目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解读,从基本概况、主要内容、框架特点、思路亮点、学习重点五方面深入分析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从把握政治性、坚持系统性、体现时代性、彰显世界性四个维度为大家打开了新思路。他强调,学习第四卷要重点把握创新成果,一是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二是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三是关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四是关于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沈教授的讲演理清了内在逻辑,解读了深远意义,为在座的党员同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辅导课,为同志们更好地学懂弄通第四卷的内容拓宽了思路。

    P2.JPG

      随后,市社保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局长黄桂芳向党员同志们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一体学习,学深悟透。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前三卷的内容结合起来,一体来学习领会,进一步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的认识和理解;二是要坚持联系实际,学用结合。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视察广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我们社保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

      黄桂芳指出,每一位同志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党建与业务相与为一,下一阶段我局将结合实际持续开展学习活动,推动理论学习,出真知见实效!

    P1.JPG

      市社保局在市级、各分局分别设置8个分会场,全系统2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与学习。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