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筑牢疫情“先锋岗”,着力打造防控“红堡垒” —— 记市社保局澄海分局赴溪南镇开展疫情防控
  • 2022-11-15 16:1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您好,请出示您的核酸检测码。”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根据市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和市人社局的统筹安排,结合“双报到双服务”工作机制,市社保局澄海分局第一时间组织力量集结下沉,奔赴汕头市澄海区溪南镇仙门、梅洲、董坑村疫情防控一线,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生命健康筑起安全屏障,让党旗高高飘扬。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1月4号连日来,汕头市社保局澄海分局积极响应号召,15名党员干部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主要通过设点核酸检测、喇叭宣传、分发口罩、饮用水等物资等形式,参与布置现场、维持排队秩序,认真核对录入信息,引导群众扫码测温、现场消杀,保障每一轮核酸检测工作有序、按时进行。做到防控工作心中有数、肩上有责、守土有责、手中有策。经过几轮紧张的核酸检测,其结果均为阴性,用实打实地有力举措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148668.png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迎难而上尽展社保担当。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让我们携手同心,砥砺前行,共同守护这方土地及土地上的人民。我是社保人,我们在一线!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