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自助服务随心使用 社保服务更便民
  • 2022-08-23 16:5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我的单位在金平区,家住在澄海区,上下班还要接送孩子,想去社保窗口打个证明, 每次的都赶不上上班时间, 现在好了, 有了社保自助服务区, 以后随时就能自助办理, 这种帮助我们实现‘时间自由’的服务真让人舒心!” 近日, 作为小学生父亲的刘先生在自助服务区体验了社保业务后, 由衷地称赞道。

    P1.png

      为进一步提高便民服务水平,有效减少群众排队等候时间,提高群众办事效率,保证疫情期间窗口对外业务的正常衔接,市社保局澄海分局结合办公场地情况开设自助服务区,于今年5月份正式“上线”对外开放,至今已有3个月时间,自助服务量达到1767余人次,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P2.png

      下一步,市社保局澄海分局将继续以“最多跑一次”为目标, 有的放矢地寻找服务提升点, 重点关注打通社保服务“最后一公里”, 紧跟全国社保系统数字化建设脚步, 不断完善自助服务功能,营造更加务实、高效、便民的政务服务环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