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惠企政策“专递上门” “三送”服务深入人心 ―― 潮阳分局开展社保首席服务专员上门服务活动
  • 2022-08-23 16:4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8月18日上午,按照市社保局安排部署,潮阳分局业务骨干深入潮阳区两家企业,开展社保首席服务专员上门服务活动,提供社保政策宣讲、业务经办指导,释放政策利好,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

      潮阳分局开展惠企政策“专递上门”,帮助企业第一时间知晓政策,通过实地参观和现场座谈,深入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和人员流动情况,聚焦“降、缓、返、扩、补”,进行政策精解和业务指导。同时发放《广东省阶段性缓缴社保费知识问答十五问》等资料,确保企业用活、用好、用足政策。

      汕头市健生塑胶制品有限公司企业代表详细介绍公司的运营情况,就政策清单提出了一些疑问,业务骨干一一解答,耐心为其讲解助企纾困的社保政策和经办流程,并重点就社保费缓缴、稳岗返还“免申即享”等政策进行解读,企业代表在充分了解后对政府的优抚政策表示感谢,业务骨干及时提供业务办理电话,为其后续业务经办提供帮助。

    P1.png

      在汕头市时威针织有限公司期间,业务骨干跟随企业负责人深入生产一线了解企业的生产运营,并大力宣传及时为员工参保的重要性。

    P2.png

      随后,业务骨干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对该企业近年来能承担一定的社会责任、保持员工稳定就业的情况予以称赞。目前该企业本年度稳岗返还补贴已通过“免申即享”这一便企模式直达企业账户,大力提高了服务效率。

    P3.png

      下来,潮阳分局仍将不断优化服务,建立专属服务机制,组织业务骨干逐步推进惠企政策“专递上门”服务,为企业提供全流程、全方位、全覆盖社保暖心服务,确保助企纾困政策得以充分落实,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